close

 

 

 

 

 

"哥你怎麼了? " 感覺到邊白賢在自己腰上加重的力量, 金鍾仁偏頭問了一句。看著邊白賢一顫一顫的睫毛和緊閉的嘴唇, 金鍾仁沒來由地有點擔心, "哪裡不舒服嗎? " 硬是捧起邊白賢的臉, 讓他看著自己。

邊白賢搖搖頭。"鍾仁我想看照片, 我睡不著了。" 用著撒嬌的口氣跟金鍾仁講話。

金鍾仁看著邊白賢可憐兮兮的樣子完全無法拒絕。"只能看一下下喔, 在車上看手機很容易頭暈, 等一下通告時不舒服就不好了。" 只能叮囑著邊白賢。

邊白賢用力地點了點頭, 露出了一個好看的微笑。

邊白賢發誓他真的不是故意要點進練習生時期那本相簿的, 雖然好奇但他沒自虐那種癖好, 是不小心的, 從金鍾仁那裡接過手機時不小心碰進去的。

"哥你點錯了啦, 不是這個, " 金鍾仁靠過去幫邊白賢按進對的相簿。"那個沒有你, 不好看, 這個比較好。" 金鍾仁又笑出了剛剛那個盈盈的笑臉。

......不好看...? ...有聽錯嗎? 金鍾仁你是不是講錯了? 怎麼會不好看? 一堆問號淹沒了邊白賢, 他只能張著嘴巴呆呆地看著金鍾仁。

看著邊白賢忽然的傻樣, 金鍾仁忍不住笑了出來。"哥又幹嘛, 不是說要看照片嗎, 怎麼又這種樣子。" 伸出手在邊白賢的眼前揮了揮, 把他出走的精神召喚回來。

"金鍾仁你..." 邊白賢開口之後又停頓了一下, 思考著該怎麼說, "...是不是有什麼沒跟我說?" 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 平和一點。雖然已經很努力控制了, 但還是有一點點委屈地酸了鼻子。只有一點點而已, 邊白賢說。

金鍾仁撓了撓頭, "哥還真的是不死心欸, 這樣我就沒辦法準備小驚喜了阿。" 講出口的話更讓邊白賢摸不著頭緒了。到底在說什麼阿。

金鍾仁勾過邊白賢的脖子, 幾乎是貼在邊白賢耳朵上用著氣音講話, 邊白賢覺得癢, 但為了想聽的答案他說什麼也不會縮回去。

"是一個620天的禮物喔, 要給哥很多很多我們一起的回憶。" 金鍾仁輕輕地在邊白賢耳邊說。

..........? 邊白賢不小心就把心裡的想法也說出口了。聽到邊白賢奇怪的反應, 金鍾仁退開了距離, 疑惑地看著邊白賢。

禮物? 一起的回憶? 什麼東西? 邊白賢被搞得糊塗了, 腦袋有點當機無法轉動。"什麼禮物? " 邊白賢對上金鍾仁的眼睛, 有點混亂所以只能問出少少的四個字。

"照片阿, " 金鍾仁看著邊白賢小失神的樣子,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怎麼了嗎? "

照片, 一起的回憶, 禮物。所以這就是金鍾仁愛上拍照的原因, 為了幫自己準備一個禮物, 喜歡上原本不甚在意的東西。邊白賢覺得自己現在真的想哭了, 而且表情應該很醜, 因為他看到金鍾仁忽然垮掉的臉。

"哥你幹嘛, " 金鍾仁慌張地把邊白賢胡亂掉下的眼淚抹掉。"為什麼哭阿? " 即使慌亂還是不忘壓低聲音環顧四周確定沒人醒來, 更不忘趕快把邊白賢抱進懷裡拍著摸著安撫著。

邊白賢只是嗚嗚咽咽抓著金鍾仁外套的領子, 努力地想壓抑不停上漲的情緒。金鍾仁我是笨蛋, 竟然還白痴地以為你是不是瞞著我什麼一直亂想, 我對不起你嗚嗚嗚。邊白賢愧疚得連心裡都在哭。

"哥不喜歡這個禮物嗎, 那我不送就是了, 不要哭啦。" 金鍾仁不停幫邊白賢順著氣, 亂得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邊白賢可以對他生氣, 對他發脾氣, 可以不理他, 他都有辦法可以解決。但只要邊白賢哭, 他就覺得世界都要顛倒傾覆了。該怎麼辦才好。

邊白賢在金鍾仁懷裡拼命搖頭使勁搖頭, 斷斷續續地說我喜歡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金鍾仁就更不明白了, 那這樣又是為了什麼哭阿。無解, 金鍾仁只能一下一下拍著邊白賢的背, 直到他終於平復。

"我喜歡那個禮物, " 邊白賢吸吸鼻子, 用手背抹了抹臉。"送給我好不好。" 又跟金鍾仁撒嬌。

"當然好, " 金鍾仁仔細地幫邊白賢把臉擦乾淨。" 哥既然喜歡那為什麼聽到我要送給你還哭? " 金鍾仁是真的不懂, 喜歡不就是應該要開心的嗎, 而且如果這是所謂的喜極而泣會不會喜得有點太誇張了。誇張到自己都快被嚇死了。

"回家再跟你說。" 邊白賢又吸了吸鼻子, 噘著嘴跟金鍾仁討吻, 討到之後就馬上撒嬌地鑽進金鍾仁懷裡。金鍾仁只能傻傻地跟著邊白賢動作, 他討吻就親他, 他鑽進自己懷抱就抱著他。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金鍾仁才洗好澡就看到邊白賢已經抱著自己的枕頭坐在自己床上。"哥今天要跟我睡嗎? " 坐在邊白賢旁邊, 金鍾仁拿著毛巾在頭上亂擦。

邊白賢嗯了一聲就拿過金鍾仁的毛巾, 開始擦自己也還沒完全乾的頭髮。金鍾仁失笑, 自己這輩子是不是不用夢想邊白賢會溫柔地幫自己擦頭髮了?  然後就認命地站起身去拿吹風機。

看著乖乖自己去吹頭髮的金鍾仁, 邊白賢忽然一股暖暖的感覺直竄心裡。這小子如果再繼續這樣寵著我, 一定會害我越來越無法無天的。邊白賢站起來朝金鍾仁走去, 拿過他手上的吹風機就微揚著頭幫他吹頭髮。

金鍾仁受寵若驚地看著邊白賢, "哥這是你第一次幫我吹頭髮欸。" 表情開心地跟得到一位一樣, 不對, 是比拿一位還要開心。

"哪有, 上次我也幫過你是你忘記了。" 邊白賢嘴硬。是阿這是第一次自己幫金鍾仁吹頭髮, 那些自己曾經無數次被金鍾仁抓住吹頭髮的畫面忽然一湧而出, 想得邊白賢有點羞愧。

"好了, " 邊白賢撥了撥金鍾仁的頭髮確定乾了之後就把吹風機還給他, "換我。" 無縫接軌抱上金鍾仁的腰, 準備接受服務。

金鍾仁故意把風速調到了最小, 輕輕撥弄著邊白賢細軟的髮絲。從以前就覺得這樣乖乖待在自己懷裡讓自己吹頭髮的邊白賢乖巧安靜地很可愛, 所以總是很享受這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邊白賢閉著眼睛, 感覺著面前金鍾仁打在自己臉上的呼吸。這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很踏實被金鍾仁愛著的感覺。憑著觸覺按摩著金鍾仁的腰部, 最近的練習不只自己, 金鍾仁看起來也有點吃不消, 不時扶著腰皺著眉頭還都不跟自己說, 笨蛋。

金鍾仁吹乾了邊白賢的頭髮, 卻沒有離開邊白賢的懷抱。不知道是不是邊白賢的手有什麼魔力, 每次讓他按一按腰痛的地方很快就會不痛了。金鍾仁軟軟地抱在邊白賢的身上。白賢哥指尖涼涼的觸感好舒服。

"鍾仁你為什麼喜歡上拍照? " 邊白賢一邊揉著金鍾仁的腰一邊開口。金鍾仁舒服地只發出嗯?一聲單音。"我說, 你為什麼喜歡上拍照, 是因為要送我禮物嗎? "

"摁阿, " 金鍾仁直起身體, 抓回邊白賢還在自己腰上按摩的手。"哥如果真的不喜歡要跟我說, 不要再那樣哭了好不好。" 突然真摯的眼神跟語氣讓邊白賢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算在一起這麼久了, 被金鍾仁這樣盯著的時候邊白賢還是總會害羞。這一定不是自己的問題, 一定是因為金鍾仁的眼神太赤裸裸太真切。

"金鍾仁我跟你說喔, " 所以邊白賢就乾脆抱上金鍾仁, 微微踮著腳尖把下巴抵在他肩上, 這樣自己就可以好好講話了。

"我不是因為不喜歡才哭的, 是感動, 你知道嗎是因為感動。我很白痴, 以為你瞞著我做什麼不想讓我知道的事, 所以才一直沒有搞清楚狀況。直到知道原來你是為了我的時候才會感動到哭的, 所以這是感動, 不是不喜歡。"

"哥是傻瓜嗎, 這麼不相信我, 我有什麼事瞞得過你的。" 金鍾仁撇撇嘴。被邊白賢打了一下後腦勺後乖乖閉嘴。

"呀這樣跟你哥說話的噢。" 邊白賢嘴巴說歸說, 卻默默收緊了抱在金鍾仁腰間的手臂。" 要不是有那段時間你以為我愛這樣亂想嗎, 臭金鍾仁。" 邊白賢不甘地把臉埋進金鍾仁懷裡, 軟糊的聲音完全沒了氣勢。

金鍾仁因為邊白賢突然的動作踉蹌了一下, 站穩後才反應過來邊白賢講的是哪段時間。哥果然還是在意。"邊白賢我跟你說喔, " 金鍾仁學著邊白賢的語氣, 把邊白賢的身體圈得緊緊的。免得又被打。

"我是因為你才喜歡拍照的, 是為了留下所有有哥的記憶才拍照的。就是因為我手機裡有一本沒有哥的相簿, 所以我才想除了那本以外, 其他本都要有很多很多哥才行。這樣哥懂了嗎, 不要再在意了, 因為我們的以後一定會比那一段時間還要長。"

邊白賢聽著金鍾仁難得會講的這些話在心裡感動地一塌糊塗。怎麼對比起來好像金鍾仁越來越懂事, 反倒是自己越來越幼稚了。只會胡思亂想, 卻從來沒想過金鍾仁的用心。金鍾仁給你當哥好了。

"金鍾仁你, " 邊白賢憋了好久才從金鍾仁懷裡抬起頭來, 對著金鍾仁的眼睛。"不可以這麼對我這麼好。" 弱弱地接了一句。臉憋氣憋得紅撲撲的。

金鍾仁笑著捏邊白賢的臉頰, "那我去對燦烈哥好。" 故意說著明明就知道邊白賢會反對的話。".........不行。" 邊白賢沒骨氣地馬上自打嘴巴。

"那我可以對誰好? "

"........只能對我。"

金鍾仁被邊白賢的誠實逗得哈哈笑。果然這才是我的白賢哥。

"哥你很小氣欸, 讓我只能對你好。"

"我就是小氣, 反正你金鍾仁就是我的所以只可以對我好, 不准對其他人好, 有人敢跟我搶我就..." 聽著邊白賢的叨叨絮絮, 金鍾仁只覺得很幸福。一把捧過邊白賢的臉就是一個深吻。

 

金鍾仁跟邊白賢在一起後發現的第三件事情是, 原來邊白賢比想像中還要愛自己。可以到現在還是那麼在意練習生時期他沒參與到的時間, 可以因為自己為他的一點點改變感動到哭, 可以小氣地要自己只能對他好不准別人跟他搶。

其實自己何嘗不會亂想東想西。每次邊白賢在節目上有意沒意躲著自己的眼神或碰觸, 每次邊白賢在可能會有粉絲的地方就離自己遠遠的, 都讓自己錯覺地以為他會不會其實根本就沒那麼愛自己。原來也是多心了。

 

"哥你是不是很愛我? " 金鍾仁抱緊懷裡的邊白賢。"不愛你會給你抱給你親給你....那個嗎。" 話才講出口邊白賢就有點後悔, 他忘記現在他還光著身體躺在金鍾仁床上金鍾仁懷裡。嘴壞的下場希望不要太慘。

"我是說有沒有''? " 金鍾仁又問了一次。邊白賢靜默了幾秒, 這小子在糾結什麼鬼, 愛不就是愛。想是那樣想, 真正要回答這種很像愛情宣言的問題, 邊白賢還是有點害羞, 吞吞吐吐地說了有......

"有就好, "金鍾仁開心地揚起嘴角, 親了親邊白賢的側臉。"哥快睡。" 邊白賢還在想金鍾仁今天怎麼這麼乖的時候就聽到金鍾仁已經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金鍾仁謝謝你, 總是這麼貼心這麼為我想這麼愛我。謝謝你知道我很累所以裝睡沒再要我一次。知道我也跟你愛我一樣愛你嗎, 我愛你。

 

金鍾仁以前說過, 白賢哥總是加倍地練習, 甚至練到流血, 才覺得他自己有資格跟大家一起分享榮譽。金鍾仁那時候說, 看著白賢哥這樣他很心疼。

金鍾仁現在要說, 因為白賢哥的現在跟以後都有我, 所以我們會一起練習一起分享喜悅, 我們, 會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 不再於彼此的生命中缺席。

 

 

 

 

-END-

 

 

140427

6319

PhotoGrid_1398578911367.jpg

乾6319!!!這是什麼可怕的字數!
如果我說這篇其實是隨筆會有人相信嗎)O(

寫完上一篇就很手癢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我很努力在從金鍾仁的心裡出發哈哈
寫一寫姊都無法控制自己去把這張圖拼出來了(大笑)
結果發現只要是自拍手機都是邊白賢拿XD

也是, 感覺邊白賢就是很愛自拍的人(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