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行程、待在宿舍的聖圭,在沙發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伸了個懶腰、『睡太久腰酸背痛阿』。

不過因為好幾天累到不行的行程,就算已經腰酸背痛,聖圭還是不想動。

繼續無聊地按著遙控器,陷入看著電視又睡又醒的無限迴圈。

  

 

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聖圭睜開眼睛、「喔、是序列王」,然後轉頭看了眼時鐘『五點了阿...』,又伸了個懶腰。

「看一下今天播的是哪一集好了。」聖圭喃喃自語,眨著眼睛對焦。

看著李浩沅被成種惡搞,聖圭呵呵笑了出聲。不知不覺、到節目尾聲了,公佈排名的時間。

想起自己是上位圈還是不自覺開心地笑著,不過總覺得、螢幕裡有張笑的很勉強的臉正壞著自己的好心情。

 

『南優鉉你那是什麼笑得比哭還苦澀的臉。』

 

不看還好,一看就再也離不開那張臉。

『拿六位真的有要這麼不開心嗎』然後忽然想起自己墊底的不甘,馬上回答了自己的問句『有!』

聖圭嘆了一口氣,然後想起了什麼似的『那天優鉉還拉著我說他好難過要安慰什麼的、就是這個嘛』

記憶慢慢跑了回來、『從錄製到今天播出也沒幾天,那小子好像、這幾天也比較不常來煩我了...

原本暗自開心了一下、終於可以清靜了,下一秒良心發現推翻了自己。

...

「可惡!又輸了!」忽然傳出的聲音喚回聖圭的思緒。

『誰阿?』聖圭想著、想起剛剛在半夢半醒之間有人回來,還叫自己要睡回房間睡之類什麼的。

... 

『但、到底是誰啊?』怎麼就想不起來...。

「誰阿在亂叫什麼」聖圭乾脆喊了一聲,沒有方向的。

「哥是我」聲音從聖圭自己房間裡傳出來。優鉉邊打GAME、邊對著門喊著。

...

幾分鐘過後,優鉉還在奇怪聖圭怎麼沒進來、門就被打開了。

因為正打著遊戲,優鉉只瞄了聖圭一眼「哥剛剛在外面看電視嗎」

「嗯,這麼暗還不開燈想弄壞眼睛嗎」

「忘記了嘛,哥要幫我開一下嗎~」優鉉撒嬌的語氣。

不過聖圭沒有理會,只是喊了一聲「優鉉阿」。

「嗯?」

「你還在、難過嗎?」

「嗯難過什麼?」

「時尚王阿、剛剛在外面看序列王了」

「呵、哥不是不看放送的嗎,已經不難過了啦都那麼久了」

「你管我!、...真的不難過了?可是我看你那種表情像快哭了耶」

「我哪有...」

聖圭慢慢走過去把電燈打開,也關掉了優鉉的電腦螢幕。

「哥你幹嘛會死掉欸!」優鉉一邊抗議一邊努力適應著燈光。

 

 


直到眼睛完全適應,優鉉才發現聖圭蹲在自己前面,雙眼直勾勾地看著自己。

優鉉一下子傻住了。

...

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傻傻地抱住聖圭,眼睛有點點泛酸。

「哥如果那天就這樣安慰我,我就不會難過這麼多天了...」優鉉蹭了蹭。

「只不過是排名也難過這麼久,真傻阿你」

「哥怎麼這樣...」

「如果我沒發現,你打算什麼時候才要告訴我?」

「幹嘛告訴哥,時尚嘛、要變好以後多注意點就是了,也不能怎樣阿」

「都會這樣說了、那還難過這麼久」

「只是覺得......就難過嘛L那小子那樣都可以第一我明明比他好阿」抱怨完馬上又換了一個語氣「不過我已經快好了、這次哥太快發現了」

「這次?!你是瞞著我多少次了?」

「沒有了沒有了、有哥在就都沒有了」優鉉撒嬌。

 ...

「…優鉉阿…你這樣、哥會難過的」

「嗯為什麼?我不讓哥擔心的阿」優鉉想看看聖圭想說什麼,卻反而被緊緊抱住、不能動彈。

「就是因為你什麼都不說,才更讓我擔心阿...」聖圭停頓了一下,

「知道嘛、你難過哥會跟著難過的」

 ... 

「不會的、我不會讓哥難過的。」優鉉堅定的聲音在幾秒的靜默後傳來。

「嗯?」聖圭發出疑惑的單音。

優鉉拉開和聖圭的距離,「因為......守護哥的笑容,就是我的責任和使命。」,欺身、吻住。

 

 

 

 

 

 





 

「那你以後不管有什麼難過都要告訴我~」玄關傳來開門和聖圭講話的聲音。

「哥如果都發現我就都告訴你阿」還有優鉉。

 

「你們去哪了阿、喔好香!買什麼東西回來了嗎?」成烈原本懶懶半倒在沙發上,一聞到味道馬上衝了過去。

聖圭把食物遞給成烈「趕快吃完不要被經紀人哥發現」不忘叮嚀一番。

「聖圭哥今天心情這麼好、還買宵夜給我們」明洙一邊圍過去,一邊轉頭看著笑得開心的聖圭。

「有嗎、剛好順便買的而已」

「哪沒有、嘴巴笑得都要裂開了」浩沅幫明洙答腔,然後張嘴吃掉明洙遞過來的食物。

「...懶得理你們」聖圭轉頭「南優鉉你到底跟不跟我說啦」笑。

「哥發現就跟你說阿」優鉉也跟著笑。

「不管你就是要跟我說」聖圭還是笑著。

「要哥先發現嘛」優鉉也還是跟著笑。

 

 

 

 

 

「連吵架都在笑、心情就有這麼好」明洙莫名奇妙,轉頭對浩沅發出疑問。

浩沅聳肩、「誰知道」

 

 

 

 

 

 

 

 

 

120805

1727

 

優鉉那個表情真的苦澀到我看我都想哭了QQ

這孩子是真的很關心時尚但只拿到那樣的排名一定很難過..

好啦乖 圭哥會給你秀秀~

 

這兩隻總是可以寫得很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