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不喝酒不抽菸嘛,還醉成這樣」恩光一邊扶好快撞到牆壁的旼赫,一邊碎碎念。

李旼赫只是偶爾傻傻笑著,偶爾眉頭又都皺在一起、看起來快哭的樣子。醉了。

「唉唷走好啦、一直去撞牆壁幹麻」徐恩光的視線一秒都不能離開,不然李旼赫這小子怎麼跌死的都會不知道。

「好啦我知道啦,你放開我會自己走」旼赫把恩光拉住自己的手甩開。

一路搖搖晃晃,終於走到宿舍的樓梯前。

 

李旼赫一腳踏上第一層階梯,卻在猶豫了0.5秒後又踩了回來。

恩光在後面看著旼赫奇怪的舉動,開口問了一句。「幹麻不走?」

「你先上去,我等一下再上去」旼赫的聲音聽起來好清醒,清醒到完全不像剛剛還醉到無法走直線的那個人。

「外面很冷欸你想凍死嘛,走啦」恩光才懶得管他現在想耍什麼帥,一把拽住他要往上拉。

「不要」旼赫還是定定地站著,沒有動。

「走啦、快點很冷」

「不要」

……你確定你不上去?」

「摁」旼赫堅決地點點頭,眼神黏在地板上。

「好、」恩光放開手「那我叫鎰勳下來」他哪可能不知道這小子喝醉的理由。

「呀徐恩光你幹嘛」李旼赫衝上去搶下手機。

「那你到底要不要上去啦、很冷欸快點」

…….好啦」

 

 

「欸今天你就先睡這裡、不要進房間了」恩光拉著旼赫進門「一身酒氣弟弟們會被你醺醒、聽到沒」

剛剛瞬間清醒的那個李旼赫又不知道哪裡去了,現在就留下一個只會胡亂應答的孩子。醉了的孩子。

「你等等、我去幫你拿棉被跟枕頭」恩光拍拍旼赫的臉頰「別睡著了阿」試圖再讓他撐一下下。

 

恩光輕輕推開房門、躡手躡腳走到旼赫床邊,抱起被子和枕頭、順手撈起兔子,轉身要走出去。

「旼赫哥你回來了阿」右上方的床鋪傳來輕輕的但又清楚的聲音。聽起來像剛睡下去不久、現在又醒來了的樣子。

恩光朝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鎰勳揉著眼睛,一隻手拿過手機、按開螢幕,藍藍的光映在迷濛的小臉上。

「鎰勳吶吵到你了嘛」恩光小聲地問著。

「嗯?」鎰勳聽到是恩光的聲音,疑惑地抬起頭「恩光哥?怎麼是你?旼赫哥呢?」鎰勳又揉了揉眼睛。

「呃他在洗澡,你先睡吧」恩光彆扭地扯了個謊,叫鎰勳快點睡。

「喔」鎰勳抓了抓頭,懵懵地坐著。

 

「旼赫阿醒醒」恩光搖了搖坐在地上好像已經睡著的旼赫。

「把水喝了再睡」恩光端著一杯溫水,放在旼赫嘴邊。

但旼赫只是皺起眉頭、悶哼了一聲,斜倒在恩光身上。

「欸欸欸欸欸」恩光趕快把水拿得高高的,一邊又怕旼赫直接摔在地上、手拽得緊緊的。

恩光稍微轉身、才要把水放到地上。

「恩光哥,旼赫哥他怎麼了」鎰勳的聲音就出現在另一邊。

鎰勳一邊發出疑問、一邊把旼赫扶好,讓恩光可以好好把水放好。

「你不是說他在洗澡嘛?」

「阿…….」被戳破的恩光有點囧「我以為他去洗澡了啦、沒事沒事,我來照顧他就好了、你快去睡」急著把鎰勳送回被窩。

彷彿聽到鎰勳的聲音似的,旼赫睜開眼睛看向鎰勳,下一秒呵呵的笑了出來「鎰勳~」叫著名字就抱了上去。

但是鄭鎰勳一點也笑不出來。

「哥還是我來吧,你趕快去洗澡,明天還有行程不是嘛」鎰勳把一直往脖子上勒的手拉下來。

恩光看起來很為難、「你可以嗎?」他不知道這樣讓旼赫和鎰勳單獨相處對不對。

「嗯」鎰勳點點頭「哥快去吧,明天會起不來的」

恩光又猶豫了幾秒鐘,最後終於站了起來。

「那你讓他睡了就去睡吧,不可以熬夜喔」恩光不忘叮囑了幾句、「阿還有這個水,如果可以多少讓他喝一點吧」

「好」

 

 

「鎰勳~」旼赫還是不停的往鎰勳身上黏,還一邊意識不太清楚地輕喚著名字。

「哥別叫了,我在這阿」鎰勳一邊安撫著醉了的旼赫,一邊把旁邊的被子拉上蓋好。

聽起來跟平常沒什麼不同的呼喚,現在卻聽得鎰勳有點難受。

不知道為什麼。

「鎰勳…..鎰勳不希望我叫你了嘛」旼赫把手從鎰勳身上拿下來,小心翼翼地藏進棉被裡。落寞的眼神直盯著鎰勳。

「哥把水喝完就可以叫我」鎰勳受不了那樣的眼神、乾脆轉過去拿水。

「真的嘛!那快把水給我」旼赫聽到後又笑得像有朵花開在臉上一樣燦爛。

接過水後咕嚕咕嚕就喝了起來。

「慢慢喝」鎰勳坐到旼赫旁邊。

「喝完了!」旼赫邀功似的亮了亮空杯「鎰勳~」又黏上鎰勳。

鎰勳轉頭看了看抱著自己的哥哥,再無奈也只能一笑。

「哥為什麼喝酒了」問出口的話即使口氣沒有不好,聽起來也帶著質詢的感覺。

「鎰勳怎麼不笑了,旼赫比較喜歡鎰勳笑、呵呵」旼赫直接略過鎰勳的問句,自顧自地講著自己的話。

鄭鎰勳現在才明白要跟一個喝醉的人正常講話、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鎰勳不開心、所以不笑,知道嘛」只能用跟他相同的水平思考講話。

「為什麼不開心,誰讓你不開心、旼赫幫你揍他」旼赫把懷抱又圈緊了些。大概是骨子裡想保護鎰勳的本能。

「哥阿」

聽到鎰勳的回答,旼赫傻了一下、放開鎰勳,把自己藏進被窩裡。

「那你走開、不要理我」悶悶地說了一句。

「哥做什麼阿、我怎麼可能不理你」鎰勳拉了拉旼赫的棉被。

旼赫死死拽著棉被,說什麼都不肯露臉好好講話。

鎰勳也只能跟著坐在旁邊,不能做什麼。

過了一下下,「鎰勳你真的不可以不理我喔」旼赫終於在被子裡冒出一句。

「哥你哭了?」鎰勳皺起眉頭,沒有忽略聲音裡的一點點鼻音。

只見被子使勁地搖晃著,不承認嗎。

鎰勳拍拍棉被,「不要哭啦,鎰勳沒有討厭哥阿、不哭不哭」以為旼赫只是在鬧脾氣,所以用剛剛的口氣哄著。

「我知道我很壞、有時候都只跟恩光玩;我知道我很自私、明明知道你很喜歡你炫植哥、也知道你們沒有什麼,但看到你們那樣互動就是會忍不住不去在意、」

旼赫講到一半、吸了吸鼻子,終於把被子拉下來。

眼神也不敢對上鎰勳的,直接就抱了上去。

鎰勳也只是看著他旼赫哥很真摯地講著,表情沒有什麼變化。

 

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難怪旼赫哥最近怪怪的,有時候會不經意逃避自己的眼神、不然就是只跟其他人玩。還想說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原本以為這種情緒過幾天就會過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你離我越來越遠的感覺,我討厭這種感覺…….」旼赫停頓了一下。

「今天又看到你跟炫植設計的那個舞台,那個討厭的感覺又來了,我好難受好難過所以就跟恩光去喝酒了然後回來快睡著的時候、你就出現了」

鎰勳輕輕閉上眼睛,這就是旼赫哥喝酒的理由阿、害我還等這麼久的門。

「鎰勳吶」旼赫把頭又低了點「對不起、你可不可以不要討厭哥」藉著酒膽,說了平常覺得太膽小而沒說過的話。

沒有回應。

「鎰勳……?」等不到回應,旼嚇不確定地開口叫了一聲。

輕輕離開懷抱,卻發現鎰勳也環著自己、頭枕在自己肩上,睡著了。

「睡著了……」旼嚇傻傻地脫口而出,然後呵呵笑了出來「鎰勳吶鎰勳吶~」不停喚著鎰勳的名字、又重新抱了回去。

鎰勳的嘴角輕輕上揚了一點「哥好吵、安靜點、好想睡覺……」假裝著想睡的口氣。

「鎰勳吶鎰勳吶鎰勳吶~讓哥再多叫幾次嘛,哥好想你阿~」旼赫笑得傻呼呼的。

 

 

 

 

 

「嘶~」旼赫早上一起床,頭痛就讓他輕呼出聲。

「再喝酒阿痛死你」鎰勳端著一杯蜂蜜水從廚房走出來。

一看到鎰勳,李旼赫就不自覺掛上大大的笑容。「鎰勳吶這麼早起床阿」

鎰勳沒有理會旼赫的問句,直接坐在他的旁邊。

「哥不是說不喝酒的嘛」把水遞給旼嚇「這樣以後哥說的話都不能信囉」痞痞地挑眉。

「心情不好嘛」旼赫嘟嘴「不要不相信我嘛好不好~」拉著鎰勳的手撒嬌。

「不好」鎰勳毫不留情「快把水喝掉」

旼赫也只能乖乖聽話,一邊小心地看著鎰勳的表情、一邊輕輕啜著手中的水。

「以後心情不好也不可以喝酒、」鎰勳緩悠悠地說著「不亂吃醋就原諒你」瞄了旁邊的旼赫一眼。

旼赫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好!」開心地抱住鎰勳。

「真是傻瓜」鎰勳噗地笑了出來。

「我是鎰勳傻瓜~呵呵呵」旼赫靠在鎰勳肩上。

「最愛鄭鎰勳了~」油膩膩地笑著。

 

 

 

 

 

 

 

130905

2977

 

第二篇旼勳!
第一篇還沒打XD

我的逼吐逼西批噢耶
又喜歡上非主流西批了XD
就算這樣我還是愛死這兩隻啦旼勳萬歲\^O^/

是說我在看舞台那段都會想遮眼睛可是就還是會期待是怎樣
鄭鎰勳看起來都很無關緊要(?)
我是每次都很緊張
幸好有前面旼勳那段可以彌補顆顆

超級喜歡這首歌跟這個舞台
所以沒有全部發漏到覺得有點難過
所以從現在開始THRILLER的每場都要本放死守!
逼吐逼花一聽!!!
我也會努力寫文章的哈哈哈

AFTER THE BALOON BOOMED..

鎰勳小可愛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