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浩沅拄著拐杖, 有點龜速地從房間開門出來。雖然金聖圭有開玩笑地提議要不要乾脆把需要的東西全搬進房裡省得麻煩, 但自己還是拒絕了。這哥完全把自己當殘廢看可惡。

韌帶拉傷啊, 就等於有陣子不能自由自在亂扭亂動亂跳舞。對李浩沅來說這其實有點小煩惱, 畢竟平常幾乎很少有待著不動的時候阿, 就算站著也會不自主地動著身體。而且說真的, 去到哪裡都要拄著這根拐杖其實頗不方便。

李浩沅拿起杯子, 才轉過身就被突然在後面出現的金明洙嚇到。"嚇, 你什麼時候上來的。"

"剛剛阿。要喝水幹嘛不叫一下東雨哥, 還自己跑出來。" 金明洙一手拿過李浩沅手中的杯子, 一手撐住李浩沅的手臂, 硬是把他架到椅子上坐下, 才去幫他裝水。

"東雨哥剛剛出去了阿, 而且這種事不用麻煩他吧, 我自己就可以。" 李浩沅接過金明洙遞過來的水, 咕嚕咕嚕喝著。

"可以可以你什麼都可以, 那你也不用這把拐杖了吧。" 金明洙伸手拿過李浩沅的杯子自己仰頭喝了起來, 表情充滿不以為然。

"幹嘛上來跟我搶水喝, 我就是渴到不行才出來的欸。" 李浩沅伸長手要拿回金明洙手上的杯子, 但金明洙早就早一步舉高了點手的位置。怎麼能這麼容易就讓你拿到。

"快點給我啦好渴好渴好渴, " 李浩沅說著就要直接站起來跟金明洙搶奪水杯。但金明洙你了一聲, 就瞪大眼珠用左手食指毫不留情指著李浩沅。李浩沅就, 只能乖乖坐回椅子上, 再把金明洙那用力到有點小小發抖的左手拉下來, 握住。

垂下眼簾的模樣, 連金明洙看了都覺得好像有幾分可憐。怎麼演變成好像我在欺負你的樣子了阿。"喏給你啦。" 金明洙最後還是受不了這樣的攻勢, 把水杯遞回去給李浩沅。

李浩沅抬眼看了看, 臉色又苦了幾分。"又幹嘛啦。" 金明洙都被弄疑惑了。"沒有水了..."

.....金明洙嘴角失守。說就說阿為什麼還要用這麼可憐兮兮的表情看人家。"我幫你重新裝啦, " 金明洙笑著看了看還被李浩沅握著的手, "快放開我去幫你裝水。"

"所以你是上來做什麼的阿。" 李浩沅忽然想到金明洙是憑空突然出現的這件事。金明洙聽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傻了幾秒, 想不通眼前這個人是真笨還是假笨, 我上來這裡還能做什麼到底。

"我來找聖圭哥阿, 或是看看東雨哥在不在跟他聊聊天。" 金明洙回答得故意, 這層也才住三個人, 我就是來找其他兩個人。"阿, 真可惜, 聖圭哥在練習音樂劇, 東雨哥剛剛又出去了, 只剩下我哈哈。"

"呀你, " 金明洙想不到該怎麼反應, 只能吐出這兩個字。李浩沅你一定要這樣故意惹人脾氣就對了。看著金明洙的反應, 李浩沅笑了起來, 覺得好像該停止逗弄金明洙的行為了。"好啦我知道你是上來找我的。"

"才不是, 就說了我是上來找東雨哥跟聖圭哥的。" 金明洙撇過頭, 湊上水杯咬著杯緣含糊不清地說著, 才不想讓李浩沅太得意。"生氣了, 嗎。" 李浩沅伸長脖子往前探著, 想要確定金明洙的神色。太過分了嗎, 還好, 吧!?

"沒有, 生什麼氣。" 金明洙還是沒有轉過頭正眼看李浩沅。但, 他是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不想讓眼前這小子那麼得意而已。再戲弄人阿, 明明就知道還裝傻, 不陪你看你自己怎麼玩。

李浩沅又更往前傾了一點, 摟過金明洙的腰抱住, "好啦對不起嘛, 不要生氣。" 什麼時候這麼易怒了我們明洙阿。金明洙感覺著李浩沅這討好意味明顯的舉動, 輕輕牽動了嘴角。"看剛是誰問了一個極度愚蠢的問題阿。"

"因為你就很少上來是來找我阿。"

金明洙聽著這個回答, 小小呼了口氣, 壓抑那個快呼吸不過來的傻眼感。"...那是因為你都已經把我那當你房間根本就在那裡住下來了好嗎。" 怎麼會有人這麼常去打擾別人了還可以這麼不自知阿, 換成是聖圭哥, 你早就一天到晚都在被轟出門了。

"阿是嗎," 李浩沅笑了出來, 自己真的那樣阿, 真不可思議。"那真幸好我們明洙人好, 讓我不用像南優鉉那樣常被趕出房間。" 李浩沅稱讚是稱讚了金明洙一番, 但也不忘記損一下那對最近在放送中各種亮點的couple, 現實中其實還是老樣子打打鬧鬧。

金明洙小小訝異了一下, 什麼時候這麼心有靈犀了, 連這樣的想法都可以同步。下兩秒就好好把情緒收藏起來, 催促著李浩沅趕快把水喝了早點進去休息。縱使腳傷這可能不會因為多睡覺就比較快好, 但有這機會可以多點睡眠, 往好的方向想也是挺好的。金明洙是這樣想的。

"那你今天還要回去嗎。" 李浩沅一邊等著金明洙沖杯子的時間, 一邊站起身。轉身要拿拐杖時, 金明洙就又已經把東西送到眼前。貼心。

"你一個人可以嗎? 聖圭哥跟東雨哥又剛好不在, " 金明洙思考著撐過李浩沅手臂, 半強迫地讓李浩沅走慢一點。放他自己一個在這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阿, 好像有點危險, 還是留在這陪他至少等其他人回來?

"我不行, " 就在金明洙還努力想著該怎麼有一個兩全其美辦法的時候, 李浩沅已經回答得飛快他不行。"而且, 你要讓東雨哥還是聖圭哥幫我一起洗澡嗎。" 李浩沅用著無比認真的眼神看著金明洙。相較於金明洙, 李浩沅是這樣想的。

"你, " 少在那邊。金明洙原本是想這樣回答的。大家根本就已經一起洗過不知道多少次澡了阿, 還差這一次嗎。"不能自己洗嗎。" 但一秒間想想好像有點不一樣, 所以最後還是這樣講。而且, 畢竟那時, 嗯我們還沒在一起所以, 對, 還是不要那樣回好了。

金明洙的回答雖然不是意料之內那樣的立馬堅決拒絕, 但李浩沅也沒因此語塞。"不能, " 手繞過金明洙的腰, 摟住就往自己的方向拉。"要有人幫忙才可以。" 雖然是有點小霸道的表現, 但這好像就是李浩沅獨特的魅力點, 金明洙想。

差點站不穩, 金明洙忍不住稍提高了點音頻。"呀你小心一點好不好, 摔倒更嚴重怎麼辦。" 李浩沅看似無謂但又有點認真的表情, 就睜著無辜的雙眼看著金明洙, 沒摔下去阿不是嗎。

好, 我投降, 可以了嗎。金明洙無聲攙著李浩沅繼續往前走, 頭上無形的一隻小白旗, 隨著空氣振動飄飄飄。"...那你要去洗澡了沒, 我幫你拿衣服。" 金明洙專注看著前方, 若無其事地接話。用眼睛講話這不是聖圭哥的個人技嗎, 你也學這個幹嘛阿李齁呀。

"明洙真的不幫我嗎, " 李浩沅看了金明洙一眼, 繼續說, "我怕浴室濕濕的很容易滑倒, 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讓我支撐, 如果又摔倒下次去看醫生, 不知道會不會又更嚴重, " 李浩沅把舌粲蓮花這句成語發揮到一個極致, 嘴巴似乎還沒有要馬上停止的跡象。

...你都說成這樣了, 我如果還不幫你, 都要被講成什麼了阿。金明洙這時候就好羨慕金聖圭的伶牙俐嘴可以跟眼前這個人爭來辯去。完敗, 金明洙在心裡嘆氣。

就算已經隱約嗅到一點危險的氣息, 金明洙還是得幫阿。"好啦你先進去浴室, 我去幫你拿衣服。" 李浩沅現在一隻腳這樣, 單腳應該不可能還可以對我幹嘛吧。金明洙只能在心裡祈禱。







"你, 三天不準跟我說話。" 金明洙撐著李浩沅手臂從浴室出來, 鼓著紅撲撲的臉頰, 一副很想掐死李浩沅但卻又只能扶著他的樣子, 很是矛盾。

雖然很想講可不可以三分鐘就好, 但看了看金明洙的臉色, 還是不要太過分好了。 "三天很久欸, 三小時好不好。" 李浩沅一臉討好地跟金明洙求情。三天欸, 三天不跟你說話, 要我跟誰說阿, 這痛苦
程度不輸我現在不能亂動欸。

"你還敢說! "金明洙捏著李浩沅臉頰正要大喊。"欸明洙你來了噢。" 張東雨的聲音就從廚房傳來, 下一秒頭跟著探了出來, 笑容也隨之在臉上綻放。

金明洙立馬把已經吐到嘴邊的話吞回去。"阿哈哈對阿, 來看一下他。" 原本捏著臉頰的手也先放下來, 指著李浩沅。"東雨哥你剛剛去哪裡了阿。" 然後無縫接軌地下一個話題。李浩沅這一分鐘就先放過你。

"喔去了一下超市, 因為肚子有點餓冰箱又沒東西, 嘿嘿。" 張東雨正忙著把剛剛買回來的東西冰進冰箱。"你們剛洗好澡嗎? " 說話的同時也不忘繼續動作。

"喔對阿, " 聽到關鍵字金明洙又一個不對勁起來。"等一下哥也趕快洗洗休息吧, 我先扶他進去。" 又隨便接了話, 沒等張東雨回應就衝進房間。

"明洙阿慢點慢點, 腳痛。" 直到李浩沅出聲, 金明洙才想起他還是個病人, 有點不情願放慢速度, 怎麼不痛死你臭小子。"三天。" 但他就是沒有忘記叫他三天不準跟自己講話, 還比了一個噓的動作。

"六小時, 好不好。"李浩沅再次求情。

"要討價還價嗎, 五天。" 金明洙也是沒在心軟的。

"不要啦對不起嘛, 那一天, 好不好。"

金明洙在心底嘆了一口氣, 覺得自己真沒用, 為什麼每次都那麼輕易就被李浩沅示弱的樣子打敗。他剛剛活生生要了自己三次欸, 這兩個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居然還好意思叫我這麼輕易放過他, 腰痠到要死明天還要練習, 真的死定了死定了。

"兩天, 底限了。" 看著那個樣子真的不退一步不行, 可是金明洙還是得擺出不能再退的氣勢才可以阿, 不然每次都這樣誰受得了。

看著金明洙疲倦到黑眼圈都已經要掉到臉頰的那個樣子, 李浩沅忽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不像自己最近因為受傷所以練習量銳減, 金明洙還是照著日程跑, 還有平常的練習。剛剛一時忍不住要了三次, 他一定很吃不消。

李浩沅沒有繼續再討價還價下去, 反而是默默拉過金明洙, 讓他趴在床上, 一下一下地幫他按摩腰部, 至少讓他少一點痠痛也好, 李浩沅抱著愧疚的心, 想著。

金明洙先是小小吃驚了一下, 然後就被那一層又一層冒出來的感動淹沒。誰不知道李浩沅這個人多鐵, 他什麼時候會為了別人做這樣的事情了, 如果有, 不管那個人是誰, 對他來說一定是個特別的存在。

不說謊, 金明洙最近真的累到快翻掉, 可以有這樣的專屬服務其實是種福利是種享受, 尤其又是讓李浩沅來做, 對現在的金明洙來說, 是雙重幸福, 真的。意識隨著舒服的碰觸恍恍惚惚, 金明洙快要睡著了。

迷迷糊糊中, 他聽到李浩沅起身, 一拐一拐走到門邊, 跟外面的不知道誰說明洙睡了, 你也早點休息, 晚安, 然後關掉燈再緩緩走回自己身邊, 輕手輕腳躺上床, 呼吸落在離自己鼻子好近好近的地方, 手放在自己腰間繼續按摩著, 接著嘴唇上一個熟悉柔軟的觸感, 最後是一聲我愛你晚安, 還有直到自己睡著之前, 聞到的聽到的所有李浩沅的呼吸。

金明洙忽然有點捨不得睡著不想睡著, 想睜開眼睛看看現在眼前的李浩沅, 是什麼模樣又有多麼溫柔。只是, 眼皮已經沉重到不受控制, 只能憑著感覺想像描摹, 但, 光是想像, 就已經夠讓人幸福得無可自拔。

李浩沅, 我也愛你。



看著金明洙瞇著眼睛嘴角微微上揚享受著按摩的樣子, 李浩沅突然發現, 原來自己已經這麼愛他, 出乎自己意料之外地愛, 愛到已經無法想像如果以後這樣的金明洙再不屬於自己, 自己會有怎樣的反應又會是什麼程度的痛苦。

以前的自己似乎不是這樣的, 李浩沅想, 什麼時候開始, 會這麼黏人, 不自覺就把別人那當作自己房間只差沒定居, 會這樣幫別人按摩, 就因為不想他痠痛希望他明天起來可以舒服一點。

所有的"別人", 全都可以用金明洙的名字代替, 而且似乎, 也只能是用他的名字代替。所以這些, 都是在跟明洙一起之後才又重生的自己。李浩沅覺得自己好像釐清了什麼, 心滿滿的, 暖暖的。

張東雨在外面問著, "浩沅吶你們睡了嗎, 要不要吃宵夜。" 李浩沅又深深看了金明洙一眼, 像是要把他深深烙印在眼裡在心上那樣的一眼, 才一拐一拐去跟張東雨說, "不用了, 明洙睡了, 哥也早點休息, 晚安。"

關掉電燈, 李浩沅小心地摸黑輕輕爬上床, 又是什麼時候自己會這麼小心了, 想到自己現在的樣子說不定會被以前的自己嘲笑, 李浩沅就忍不住勾起嘴角。

看著黑暗中還是精緻到快要發光的臉蛋, 李浩沅真的克制不了自己想要完全擁有眼前這個人的衝動, 把距離靠到最近, 近到可以感受金明洙所有的鼻息和呼吸, 沒有忘記繼續按摩, 但下一秒也已經無法自拔地吻了上去。"我愛你, 晚安。"

聽著金明洙越來越平穩的呼吸, 李浩沅知道金明洙睡了, 好好地睡了。

明洙呀, 我愛你。

 

 

 

 

 

 

141019 完/ 141225 PO

4544

 

tumblr_nf66ohBNsU1sp5bp4o1_1280.jpg
(CR_LOGO)

其實這十月就寫好了欸哈, 還是在我生日那天修改完畢
只是一直忘記要傳
剛好今天聖誕節! 當成聖誕文會很爛嗎哈哈哈

幸好李浩沅現在好好的, 那時的李齁亞整個都不是李齁亞了..
李先生, 以後還望請您小心點, 別傷著了~

前一陣子看得很開心的浩洙耳語圖哈
覺得最近浩洙兩個變得很好, 舞台上玩阿摸阿講話, 私下舞台下也坐一起, 想到就覺得又圓滿又開心

耶無敵久出來冒個泡, 大家聖誕節快樂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soo 浩洙
    全站熱搜

    LLL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